close

許嘉嫻:11.11黃金周線收官獲利70點靜電油煙機出租,翻倉不是夢!

許嘉嫻:11.11黃金周線收官獲利70點,翻倉不是夢!

許嘉嫻:11.11黃金周線收官獲利70點,翻倉不是夢!

許嘉嫻2017/11/13 00:59: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錯過瞭行情,無需懊惱,也不用覺得可惜,所謂的可惜,隻是沒有得到時的惋惜,一切的錯失,僅是兌現信任時缺失的執行。隻有你知道我的情緒,也隻有止盈能帶給你好心情。踏空本不是你要的節拍,獲利卻是我給予的回饋,這不是計件的博弈,而是精準後的出擊,如若昨天你未能跟上我的步伐,那麼下周莫要錯過撿錢的瞬間!

好瞭,昨日經過瞭又一次的砸盤,不知道你操作的怎麼樣,但是那都是昨天的事瞭,行情雖然好,錯過瞭也不要惋惜,因為明天你也會有豐富的收獲。

對於盈利我必須要說一點,現在的市場上,不缺盈利的文章,但是大部分都是以喊.單對話,盈利截圖為主,那麼請問一張盈利截圖能代表什麼?真的能代表你的盈利嗎?可信度真的高嗎?我想在市場上呆的久的人都知道其中的套路,那麼我現在談談我對盈利的態度,首先你盈利要從源頭開始,那當然是你先要有一個能夠讓你盈利的策略,如果你的策略不對,那麼你的盈利有事從何而來呢?其實有很多人對盈利並不反感,但是你也要有理有據啊,不然難以服眾。嘉嫻前幾日的文章多次成功預測行情走勢,每日策略都是實時發佈,均可驗證。



技術面上,本周黃金走勢整體強勢;但仔細分析,周內多頭雖然強勢卻並不是完全控制局面!周一中陽線上攻,向上站穩1280,理論上周二要延續上漲,但事實上周二小陰線收盤!周三以及周四兩個交易日雖然收取小陽線,但漲幅有限並且美盤全部表現為沖高回落走勢;這樣就給周五多頭埋下瞭隱患,在周五早盤文章之中,我們提示過看漲但需要防沖高回落。超出我們預料的是,在亞歐盤強勢,美盤多空焦灼的情況下,空頭是以閃電的速度完成瞭回落!



基本面上,下周消息較多;北京時間下周一早八點10分費城聯儲主席在日本發表主題為 聯儲資產負債表正常化 演說,下午OPEC將於奧地利維也納公佈月度原油市場報告。周二下午4點05分芝加哥聯儲主席埃文斯將在德國法蘭克福歐洲央行舉行的央行溝通會議上發表演講,稍後5點鐘於法國巴黎EIA公佈月度原油市場報告,18點鐘美聯儲主席耶倫、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英國央行行長盧卡尼、日本央行行長盧卡尼將在德國法蘭克福發表講話。周三下午4點鐘,芝加哥聯儲主席埃文斯在英國倫敦就經濟發表講話;周四晚上9點10分達拉斯聯儲主席卡普蘭出席CFA問答活動,晚些時候英國行長盧卡尼將於不確定時間在利物浦發表演講。周五凌晨4點45分,美聯儲理事佈雷納德將在一場金融穩定會議中發表演說,晚些不確定時間歐央行行長德拉基、德國央行行長魏德曼、德意志銀行執行長克萊恩於法蘭克福出席銀行會議並發表演講!

目前針對性的資金回本方案有三大級別:

1萬美金級別(穩健方案,預計一月回本60%-80%)

1-3萬美金級別(穩健方案,預計一月回本110%-120%)

3萬美靜電機租賃靜電機出租金以上提供穩健方案以及激進方案(穩健方案預計一月回本150%-160%激進方案預計一月回本220%-240%)

嘉嫻寄語: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

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很多投資朋友目前依然維持著虧損的狀態,卻很少有人去改變。如果你不願意改變,說明你傷的還不夠深。也有些人抱有這樣一種想法,虧就虧吧,用最後一點本金搏一搏,賺瞭就萬事大吉,虧瞭也就認命。可你是否曾想過,正是你的猶猶豫豫、你的畏首畏尾讓你錯過瞭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還有什麼比行情來瞭把握不住更讓人失落呢?近期行情暴漲,暴跌,單邊、震蕩,可是你是不是總是沒把握住?就是所謂的一買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漲,一漲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這就像一個死套,資金不斷縮水,如此循環,生生不息。嘉嫻想說的是如果你處在這樣的循環中,請停下來好好想想,總結一下經驗和教訓,整裝再發。如果你相信我或者隻是看到過我的文章,能認同我講的,我可以肯定的說一點,我雖不能保證你單單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會用認真負責的態度,精準的單位判斷,穩健的做單方式來保證你整體長期獲利。

本文作者:許嘉嫻,黃金分析師,策略傢,財經時評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nqwnp33k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